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警方偵訊之後,29日晚間8時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將詹男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聲請羈押。

詹男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製作完筆錄,他向警方供稱,自己非常討厭且仇視警察,所以便持刀出門欲對警察下手。他在偵訊時態度不佳,坦華納威秀 票價 台北承自己砍了10多刀,直說「就是要給他死!」甚至他還向警方嗆聲「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



即/精神異常男持刀上街砍鄰大門

女捷克失蹤警搜全鎮河邊尋獲屍

小燈泡媽:關心好滿請大家先緩緩

石牌傳砍人?屁孩鬧事警逮人沒刀威秀 網路劃位

王景玉一天擦門10多次父無奈

退學男大生襲胸夜歸女一問招了



詹男在偵訊時,一度向警方要求喝奶茶,警方一聽表示可以提供,但要他配合將案情說明。不料詹男一聽之後竟然甩頭說,「那我不要喝了。」他更強調「我沒有要殺民眾,就是要殺警察而已!」

遊捷克吵架失蹤台女子神秘死亡

女童爸媽擁高學歷母冷靜惹疼

▲新北投站發生民眾持刀砍警察威秀 信用卡 折扣的案件,詹姓嫌犯落網偵訊時後竟嗆警:別叫我嫌犯,叫我殺人犯!態度十分囂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即/石牌傳砍人警巡居民躲家中emome 威秀訂票

小燈泡媽:把負面情緒留在靈堂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警方偵訊詹男時,詢問刀械來源、家庭狀況等問題,他卻態度囂張地表示「你們去查不就知道了。」且根據《蘋果日報》板橋 大遠百 威秀 信用卡報導,詹男甚至對於警方威秀訂票優惠用「嫌犯」稱呼他提出質疑,他稱說應該直接稱他是「殺人犯!」筆錄製作過程時,詹男還強調內容必須逐字紀錄,包括「我就是要給他死」、「我沒有病」,否則就不願在筆錄上簽名。

詹母得知兒子犯行之後,當場難過地說「心臟都快停了!」她說兒子有精神障礙,平常整天都閒賦在家,但醫師開給他的藥卻沒按時服用,可能才因此沒控制住病情。

毆王景玉2外役假釋資格恐取消

威秀 花旗 4dx 花旗 行動生活家 威秀

追思小燈泡媽媽7點聲明:來給我抱

中午時分,台北捷運從新北投站開往北投捷運站的車廂內,28歲詹姓男子手持刀械,當眾攻擊跟隨在後的黃姓捷運警察,造成該名員警頭部、背部、手部都被砍傷,血流如注。詹姓男子當場被其他員警制伏,而站內工作人員則趕忙替員警包紮、送醫。

29日中午北捷的新北投站,一名27歲的詹姓男子突然持牛排刀追砍一名捷運警察,隨後遭站內人員制伏。詹男被押送警局時製作筆錄,不斷稱說「很討厭警察」,甚至還不斷嗆聲「就是要殺警察,今天遇到誰,就是誰倒楣!」詹男甚至還質疑警方不該用「嫌犯」稱呼,直接稱他「殺人犯!」還強調自己沒有病。

別消費小燈泡!母:我不能代表她

▼新北投站發生民眾持刀砍警事件,隨後遭其他人制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景玉入邪教?筆記本內容超詭異

花旗 饗樂 威秀>威秀 gold class 花旗

arrow
arrow

    fuller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