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及網路討論聲量,統計出10大網友最愛的校園電影,其中冠軍由賣破4億的超夯強片「我的少女時代」奪下,第2、3名分別為九把刀作品「等一個人咖啡」、「那些年,舞力重擊主題曲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還掀起一陣「咖啡廳」和「馬尾妹」風潮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妹沒穿褲寒戰2結局?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出席《志氣》首映會六弄咖啡館線上看。(圖/記者張一中攝)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出神入化影評

注意!交通、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柯震東爆紅成名作。(圖/《那些年寒戰2上映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專頁)

看著這些電影,總能勾起大家心目中的校園回憶,那些屬於學生時期的年少輕狂,從電影的片段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正是因為大家都經歷過,才更能獲得共鳴,也難怪青春校園片無往不利,怎麼拍怎麼賣座啊!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鬼撕眠 預告

▲《我的少女時代》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近年來國片主題多以青春校園電影為主,懷舊又能引起共鳴,從「九降風」到「那些年」,再到最近的「我的少女時代」部部賣座創下票房佳績。《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出「勾起回憶的10大校園電影」,快來看看你看過哪幾部吧?





前任與老海底總動員 2 台灣>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出神入化2 插曲

國定殺戮日結局

其他像是郭書瑤代表作「志氣」、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逆光飛翔」、藤井書執導的「六弄咖啡館」、林書宇導演的「九降風」都名列其中。雖然還有不少片子沒有入榜,但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單身人太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

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

一例一休是?85%贊成民調哪來?

arrow
arrow

    fuller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