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據《The Guardian》報導,席克斯非常擔心自家喵星人的下落,四處打探消息後,發現原來許多飼主有同樣的遭遇,她提到,提馬魯市今年已有50隻貓咪不見了,「沒有什麼特別原因,貓咪就這麼消失了,而且牠們也不太可能跑太遠。」

寵物當家 雪球

台東豪雨!無助狗狗踩垃圾躲淹水

臘腸遭棄養身體快被壁蝨淹沒

id4星際重生 級別 夫妻開4天3夜的車只為領養橘貓

華納威秀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ID4星際重生 分級

鼠鼠教主進行神秘「安啾教」儀式





▼今年就有50隻貓咪莫名其妙不見。(圖/翻攝自寵物連連看The Guardian)



動物攝影師熱愛工作的原因是

▲這隻貓叫Moses,是失蹤的其中一隻。(圖/翻攝自freethefurbabies臉書)

鸚鵡Eric對花椰菜爆粗口全丟地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不護食卻面露猙獰護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耍賴還這麼可愛就只有柴柴了!

不管天氣多冷海底總動員中文配音貓每天陪男孩等車

一名成員表示,她的3隻貓去年莫名其妙的就不見了。另一名成員威爾遜(Rachel Wilson)也說道,她的貓在1月失蹤的,「牠從來不外出亂跑,喜歡睡床上,而且非常黏我,每當我進家們時,都回上前迎接。」

樹上長了胖白貓還提著機關槍?

洪水淹過圍欄40揚子鱷順水偷溜

紐西蘭提馬魯(Timaru)這個住宅區中,在過去2個月內已有18隻貓咪消失,而當局並未展開調查。飼主席克斯(Ashleigh Hicks)的愛貓也不見了,焦急的她至今仍沒等到毛孩的出現,因此在臉書發起「解放毛小孩(freethefurbabies)」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找回自家寶貝們。

席克斯表示,「我們認為當中有太多的巧合,懷疑是有人在惡作劇」。雖然主人們和警方談過ID4 星際終結者下載這個問題,不過當局似乎沒有展開具體調查,所以他們在臉書成立社團,希望透過眾人的合海底總動員2 造型杯 作與幫忙,找回寶貝貓咪們。

如嬰兒胚胎還愛吃穿山甲無辜慘死

他聽怪敲牆聲驚見壁虎獵殺蟑螂

風火輪式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挖法喵星人探魚缸世界

arrow
arrow

    fuller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