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如何判斷會跌到哪裡?

接大巨蛋?中信台中 威秀 電影時刻表金:若招標會評估

最近一定很多投資人很困惑,明明外資期貨多單留倉有五萬口,怎麼可能會大跌呢?這不科學啊!

從五月三日的籌碼變化可以清楚看到外資露出真面目後翻臉跟翻書一樣,期貨留倉部位從南紡 威秀 時刻表5.6萬口降至3.3萬口,現貨市場不客氣大賣超126億,我想原本還抱有一絲希望的投資人,現在都快要崩潰了,本週有機會洗出很多苦撐很久的籌碼。

我們繼續觀察今天的多空頭排列變化圖。



多學幾種商品 操作要有彈性

地震狂搖建案動土威秀時刻表 夢時代典禮一陣尷尬

如果你還不知道多空頭排列變化的意義和怎麼看,你可以去找前兩期的專欄文章,我有詳細交代。

反而在幾乎全市場都要一面倒看空的時候,你自己心裡要有底,就算威秀 時刻 表要跌,也不太會直接崩個二千點,跌深反彈不會太遠,別看到盤中大跌就急著去追空,隨便收斂價差你就會被軋得很痛。

地震!台電:核電廠正常運轉

外資期貨多單不可盡信

做股票的投資人不用急,現在不好做,怎麼買怎麼跌,我建議你可以趁盤勢不好的時候多學習一兩種商品,以後操作會比較有彈性,不然遇到這種很難做的盤勢,不就很尷尬,空手太久也是要擔機會成本的。



台灣女碩士變菲律賓工地女王



房仲:士林夜市店面威秀影城 高雄投報不到1%

文.楚狂人

再提醒你一次,可以參考籌碼面,但是不能迷信,因為時常有例外,這次學到了,下次再看到外資留倉多單幾萬口的時候就知道這都是假的,要跌一樣跌,沒在客氣的,千萬不要一直盼望威秀影城 4d著外資會救市而不停損,那會死人的。

【詳細內容請參閱最新一期《理財周刊819期》www.moneyweekly.com.tw。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

護理師:發燒還得跟診薪水35K

護理缺5年增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訂票7成醫護月薪平均64K

你可以參考籌碼面,但是不能迷信,因為時常有例外,而且不只是大盤,個股也時常出現明明法人一直買,但是就跌不停的怪事。

地震!民眾驚:聽到鋼筋威秀影城 爆米花嘎吱響

所以我們驗證了我前幾天文章中說過的話:「籌碼面有時候會需要看圖說故事,只能夠當作是輔助判斷,不能當作唯一判斷數據。」

單純看大盤的技術分析,下一個支撐是二月二十幾號的平台整理+去年十二月二十幾日的反彈高點,大概就是8300點附近,不過這只是理論上的,老實說下跌過程不要去預設跌幅目標是一個好習慣,可以等底部型態做出來再說,例如說頭肩底、島狀反轉、雙重底,如果是V型底的話,要回測不破低才行,等到出現底部型態再進場會安全很多,這習慣不會讓你買在最低點,但是也不會讓你接刀子接到滿臉血,真的救了我很多次,你也可以用短期多頭排列股票家數變化來幫助你判斷,當多頭排列家數重新比空頭排列多時,代表後勢就轉為易漲難跌,這時你可以比較放心去選股買進,在這兩個條件出現以前,現階段比較好的操作方式就是不急著買股,多看看比較好。不要買股,也別急著做空,三天跌三百點去追空很危險,容易被軋到,如果手中沒空單,就不要再追空了,一樣空手觀望。

APEC防陸出招楊偉甫:早有準備

台積拿下蘋果A11處理器全數訂單

林百里點破大遠百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VR、物聯網迷思

上次專欄我有再次提醒大家可以觀察多空頭排列股票家數變化這個數據來判斷盤勢,我說了很多次以最近這個數據變化來看,如果歷史會重演的話,現在已經空頭排列家數超過多頭排列家數,後勢下跌的機率比上漲高很多。

郭董出這兩招盼段行建救夏普

匯市觀望台幣收盤貶威秀 訂票1.4分

然後我們發現一件比較囧的現象,就是短期均線多空排列股票家數變化的空頭排列家數持續增加,多頭排列家數持續減少,越拉越開,然後因為下跌的股票越來越多,時間越拖越久,所以不只我常觀察的短期均線空頭排列大於多頭排列,長期均線也開始空頭排列大於多頭排列。

血汗護理師的一天澆熄工作熱情

arrow
arrow

    fuller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